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今年这里的更新很少.....

每次写了后都存在草稿....

对于自己 我每次问自己

为何我变得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

大笑的次数少之又少......

那天...我笑得五官都纠结在一起了

她说..你们看 我们几久没有看见这样的包包了

那是我的心冷了一下....

原来我变得那么冷漠....

对于你们 我感到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对于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

是我的想法太复杂....心好像被很重很重的东西给压抑着....

每天早上都很不想起身去做工....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去....

每次做到晚上驾车回家眼睛时模时清

有好多好多心事

但是每次在嘴边又吞回进肚子

总觉的没有必要说  很可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