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

喝茶???

好喝吗???

我知道我每次出去都很.....

答应自己的东西做不到

可是....想到与他们以前吵吵闹闹的过渡读书时期

我很怀念...也很想念....

姐妹说我变了...不在是以前的那个包儿....

我承认....我早已变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会关心你们的包儿....

只是....我不会说~~~

  

昨天做照片做到我发脾气.....

我气在心里....没有表达出来...

为什么我要用一天的时间用在照片上面!!!!

无能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