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我的部落......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在这些下自己的心情

是我太不知足....还是上天给得太少

我今年18.....我问自己在这毕业后的半年

我做了什么???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未来是什么

可是觉得我好像欠缺一样东西

那就是勇气.....我找了我要的机会

但是好像不知道要怎样把握....


工作???

每天在问自己....我的11个小时只值$1000

对于刚出来工作在小女生算不错了....

但是我有了一点小钱....却没有时间的自由

我每天都过得很害怕.....害怕7早8早老板打来跟我说你知道今天有人结婚吗???

害怕老板问我....这份照片你做了吗???顾客等下来看

害怕问我为什么这封照片没有出到???你在发梦啊??

害怕人家签配套说错价钱~

我在那里做工害怕的事情太多.....

逼得自己今天躲在厕所哭了起来

强悍的我也有那么不堪一击....

我很努力做~~很用心的做

我每个休息都有回做工的地方看下有什么照片要赶得就留下做

有一次店只有我一个人做我看着一堆的照片...2楼又有人来...

照片回来我又还没分配好....

一个人跑上跑下一整天....晚上终于有时间弄照片

老板却问我一句....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照片还没修还没看还没转

当时的我一句话都不想说.....脸上也没有表情....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解释会让他觉得我无能...

但是我不是超人.....


 
感情是什么跟什么???

对于现在来说未来才是最重要....

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让你刮目相看!!!!


下次在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