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一个人

还记得我吗?

赫赫....有时我都忘了自己是谁

做工了..压力上升...

每天过的生活都是做工睡觉....

一个人饿了随便吃几片饼干

一个人驾车去买早餐

一个人去买衣服 

一个人坐在cafe

一个人放工驾车回家

一个人走在路上

一个人去逛街

有时候很想找个人来说说话...

但.........我找没有

我有知己有姐妹...因为

每次话在嘴边 又把话跟吞进去肚子了

回头想.... 我大概觉得我故事复杂了吧...

我很懒...有时很想不说话对方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慢慢觉得那时候的我好像被淹没了.....

慢慢的觉得这世界越来越虚伪

好像没有什么人靠得住....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