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其实我不开心

我来打扫了

带着emo的心情

真的很emo....躲在房间哭

昨晚去朋友的生日 拿了朋友的车钥匙 在车上掉泪

很多时候,我笑得很开心 却不知道自己笑什么 又为什么开心地笑

矛盾.....

想读书不顺利 现在要去SG做工又一堆阻碍

他妈的!!我真的很想大声大哭出来

这是什么人生!!shit life

我有时候只想要一个拥抱....但我找不到

毕业到现在 现在已经3月了

这3个月我学了什么  我足足浪费3个月

niama!!!!!

在家你们吵什么 有什么好吵

你知道弄得我很烦很烦

我一句话都不想跟你们说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从来什么都不支持我  你们别有一天等我起“笑”

我东西直接搬出去!!!



姐妹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我知道我的脸比大便还臭

弄得你们都不敢问我怎么了

对不起....不过我没事的 我还笑得出来:)

只是偶尔有点走tut....


美不美??<3

这就是我每天混在一起的大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