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22.2.12

这日子 我很讨厌

因为要不是XX 本小姐都飞去台湾读书了

跟妈妈说着说着就哭了

haizZ~~早上下午真的emo惨

很乱很乱~~我到底要怎样

我没方向了....也想的累了...


晚上 我们high high kaki出动了

好久好久没有3人行了

我多久没笑得没心没肺

                                             " 让你笑得没心没肺都是最爱你的人 "

蹲在大街 坐着喝茶 走着路 跑着 驾车 都是有她们

我没心没肺笑了一个晚上  这感觉好久好久没感受了

我们约定 每个月都要一次3人行

我爱你们

我知道你们觉得我最近什么事都不跟你们说

什么都放在心底~其实没什么好说

当我还能大吵大闹的时候,其实没事。我要是沉默不语的话,你就要担心了。

让你们感到无数的陌生

但别怀疑 我还是原来最爱你们的包儿

我累了能消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