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阿包~~来打扫~~

好久好久没有写了

你是否还关心着我的Blog

不过我还是回来更新

最近的生活乱糟糟

心情更是~~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都是

静静的...都不想说话

但是人家不跟我说话我又很想哭:"(

昨晚很多人关心我~~突然又觉得是我太情绪

对不起....我让你们难受

很想消失....几天也好....

让我整理下自己~~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真的觉得我在你们身上没有浪费时间

姐妹~我们玩多几个月吧.....

未来我们一定过得很好 就算生活没有了彼此



我很不想见到你


看见你就觉得烦上+烦!!!


单身很好....别打乱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