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 随笔 你就随看

昨天心情是烂透了

能不能改

你知道你发脾气上来  我做任何事都有压力

每次只会说我们不体谅你

但是我们要的你有给过我们吗??

每次说的自己很辛苦   全世界只有你有脾气吗

你害怕我读书...因为你只想把我留在你身边做工

连问我读书时 君在这里读拉,在这里读又便宜又可以帮我做工

wasai.....我的眼泪是漂的囖...

你有想过我要怎样的未来吗????

你有关心我心里在想什么吗???

我答应过自己 绝对不会过这样的生活

更不能让妈妈继续这样任劳任怨

你等着瞧......




我在学习抽离你的生活


但是常常被拨动我的心铉

我控制自己 不能

就算见面我们几开心几好聊几关系

我一直对自己说  那只是一下子

我发觉我不是唯一  你触碰到我敏感神经了

在我还没陷下去前

所以 我选择放手 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