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我答应自己我会好好干

这2天我的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因为我做工啦

婚纱店(台北情人)说是说做工

但我觉得像学东西多点

开工第一天进到去感觉自己很没用

什么东西放在那里全部都不自己 好像来做装饰的

 好才老板肯交我 同事也愿意帮我

慢慢在学习中 这几天都很忙嗯

但是有一点段时间是一个人顾整间店

早上10点半做到9点半

拜2就7点放工 拜3休息

时间很长但都过得很快

老板还跟我取英文名字

本来叫joyce 我不喜欢 又换bibi

我还是不喜欢~~我姐妹帮我想了一个 叫elis

我也想过这个名字 但怕不适合~~

我决定用elis~~


现在的生活虽然忙碌

也不能常常跟姐妹聚在一起

但我过得很充实  以秒的空虚都不会感觉到

因为我已找到我未来想走的路~

加油吧!!eli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