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最近的我

halo.......我多久没有更新啦

因为做工时间太长了...没时间更新阿

过得很充实...

早上起来洗刷下就去工作了

晚上9点半放工后有时也会跟朋友去喝茶下

我在那里3个礼拜了  学会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打扮化妆那些...嘿嘿

婚纱在你们眼里是不是很美

但是在我眼里不是...每天帮准新娘们试穿很累啊

搬上搬下....如果准新娘高大点

帮她们穿还要垫脚....换的时候更好笑

我在后面帮她们脱  一拉上来 我整人人被婚纱给盖着

她们会吓到~做么我人不见

我还很狼狈的掀盖 说我在这里  过后她们都在笑我-.-

在那里做工我会觉得自己很小只-.- 但是有时有觉得自己很肥

这就是女人


 属于我一个人的夕阳
我的工作伙伴

她记忆不好常常忘东忘西

我就要帮她记住2楼的大小事务

有时候我还到回命令她-.-


暂时先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