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匆匆忙忙

别笑哦...

我最后一次的作品

在考场偷拍的

考官在睡觉...-.-

头一次见~~真是无言

不要笑我画得像小孩子-.-

我就是那么没有画画天分


美术考到5点

我3点半就出来了

谁叫我敢着上5点上去KL的巴士

9点才到KL的巴士站
我够久的

嘿嘿,,,别以为我去shopping 

其实去丧礼....

在那里呆着...他们都好热情

12点半回他们家睡觉...

6点这样就起来了

10点出殡...

Xuan的姐姐都哭了

我站在一旁

想起他们

下午12点就回家去了

买了12点半的巴士

笨蛋的我们差点就回不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