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冬至快乐

明天是冬至嗯

很开心....阿~~

我负责滚汤圆 爸爸煮

特别喜欢爸爸做的汤圆

因为里面有放龙眼 红枣 斑斓叶 黑糖等等...

在外面还没有看到爸爸的做法



而这几天弟弟不在家

我有的忙啊...

没有人帮我做工~~

我的埋头苦干


最近也常常驾车出去了

爸爸也放心让我驾出去料

开心..但是安全第一

如果驾车出去也不能太迟回家....10点就要到家

毕竟我是女生嘛~~

一个人很危险


祝你们冬至快乐哦

别吃太多阿...会肥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