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时好时坏的一天

我今天时好时坏

去他妈....不喜欢这种感觉

今天我终于考完SPM了....

心情是悲喜交加....

很老土的一句话....喜是我自由了...悲是时间终于把我们分开

SPM的题目有一提示:毕业钟声响起了

很意外...我没有选这题

我写: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因为我想到去年圣诞离开我的外婆

考完后,13个人去kampung吃....那一刻孤单离我比较远

哪里知道一回家

弟弟跟我说~婆婆的脚烂..还看见骨...

心里顿时想为什么那么衰~为什么写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一家大小都说明天回家乡看她

那知道...本小姐明天考车...

不能去T.T 婆婆对不起

老实说明天考车~我真的很没有信心T.T

bobi bobi 我把...顺顺利利的通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