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昨天和今天

昨天我和姐妹们去大钟楼倒数啦

不过去之前和盈娴出去喝茶

她一上车我们就不停的叽叽喳喳

买了她儿子满月要用到的东西

j就去南洋喝茶

过后再去看均均宝贝

昨天是我第一次抱baby

看着均均感觉世界其实也没有那么复杂

感觉全部的烦恼不再是烦恼

也羡慕均均有那么多人疼XD

过后再去meet姐妹

喝了一下茶我们就开车去大钟楼啦

去到那里还真多马来人

都不敢进去 但是还是找了个地方坐

我和Yhui ,yan坐着地上玩剪刀石头布

但是是用脚玩(吃不大的小孩)

12点到了我们抱在一起蹦蹦跳跳的大大声说happy new year

那些马来人都看着我们>.<

过后还是喝茶 1点+才回



今天

今天是69的对日

我shinwee,soo bee还有他的兄弟们去拜他了

多快一年了

但是感觉我们都活在过去

还是不愿意接受

其实我是不想接受

每天都麻醉自己他活在我心里

每天都回忆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你聊天

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拜你的时候靖颖跟我们说你回来了

你在吃...我一直望过去

但是我看不见~~T.T

过后你家人也来看你了

你妈妈还是很伤心 一直流泪

看了你妈妈这样很心酸

心里不断的问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

问几次都好 我永远都找不到答案

立财你能不能让我梦见你~一次就好



祝大家2012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