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这几天....

星期2那天

 我那天很早就起来

因为我要载我大弟去学校顺便还我的书

载去后,我在着我的姐妹 妈妈 小弟

去吃早餐吃.....

过后再去洗车厂洗车...发生很多我下衰的事

回到去学校   omg.....全部都在草场

惟有回家去咯

本来还想睡觉结果被shinwee这坏蛋

弄到我房间鸡犬不宁

10点20分又倒回去

看着他们的上课 突然好想念读书生涯

但是对自己说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haizZZZ

去吃金蛋糕吃.....

回到来超累人的说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帮忙爸爸收东西

本来要睡觉了 妈妈叫了我一声 T.T

又不能睡觉了 载他们出去弄东西

下午太阳那么晒 弄得本小姐的头都疼了

去了ocbc 小弟吵着我要吃麦当当

haizZZ....妈妈也说久久出来就带他去囖

过后载我老母大人去看:龙门飞甲:这部戏

本小姐都要睡觉去了 为了满足妈妈的欲望

一直对自己说算了吧,没妈妈哪有你

7点这样就回家~回家后我突然发现一件事

我的皮包瘦了T.T妈妈一直笑我....

老妈子,我还没有出外面做工的阿

这样吃吃喝喝玩玩花了我RM130++ ┑┛。└┎ 



我的头发又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