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我想我不去了:"(

今天的心情本来就很悲

因为是立财的生日:")生日快乐嗯

taiwan......没有了

我边听边忍着眼泪

弄完东西直接跑去房间 一直流泪

这个计划 我计划很久了

我既期待既害怕

为什么要给希望我

每一天慢慢的靠近 在今天你就打碎

你说gor明年也是要去KL读书 要用到钱

then 你就打碎我的期待 目标

我知道我不比gor读书厉害 我是你我也会选择让厉害的去读

笨得做工就好了~~

能不能让我自私一次 不顾一切的飞去

丢下这里的一切


哪一刻 我多想冲去去给车撞一了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