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亲爱的。。惠儿

今晚

我和微还有仁给了惠儿大大的惊喜

笑死我 又冲冲忙忙

bor huat....昨天才作哪些卡片

惠儿被我们骗出来hiak hiak

仁去载她...由于我和微还没有弄好卡片

就叫仁带惠儿去绕圈圈

来到时.....我们说话了一下

就骗她说微要去他外公的家

丢她一人在魔力

我们在外面讨论要怎么进行

我负责录影 微拿卡片 仁拿蛋糕

傻傻的惠儿 我们在前2座弄那些东西

她还在尽情的上网

看着她惊喜的表情

笑反我们了

魔力放生日的歌

全场都一起唱....(惠儿你今年应该是最多人帮你唱生日歌的吧)

high 翻天拉。。。

然后惠儿看着蛋糕不舍得吹,,,,,,

一直说很美很美


看看照片吧。。。。XD




惠儿你看我们几可怜

为了你的卡片我们在路上做。。。






美不??

可惜没有拍到蜡烛上有火的时候



在准备准备。。。XD



完成啦。。。拍照留念下



我当然也要囖。。。


到反了。。。hiak hiak



行动前拍的。。。

惠儿你的表情好像是我们在强暴你勒






看着这样。。。傻婆













我的杰作。。。

对不起惠儿。。。

我不是有心的。。原谅我T。T


第一次4个人庆生都可以那么开心


惠儿


你是不是越来越爱high high kaki料


hiak h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