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i love ah mei

最近爱上ahmei的新专辑

很好听......也很有意识....

认真地听.....会想哭的感觉....

尤其是" 我最亲爱的" .....

让我回想很多.....

更让我明白很多....

得空可以听听....

~还有眼泪就好

~我最亲爱的

~一个人对话

~都什么时候了

~他们

超赞的说

超爱的说

..........................................

我想说.....

我的未来.....

能不能我自己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