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今天.....

我很不开心......

某人说的话......

我很在意.......

以前他怎样说我几什么几什么.....

我从不在乎....装听不见....看不到

我何尝没有努力过.....

我何尝做得到人家认可的人.....

我知道我很爱玩....不听话.....

做不到你心中的样子......

但是我已经17岁了....

难道你还觉得我不会害怕自己的未来么.....

只会要求我怎样怎样.....

有没有想过我想怎样怎样.....

有时会问自己......

活着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很迷茫......

读书也不知道要怎样读......

你怎样怎样说我.....

我每次都微笑着.....心里在想我就是这样

怎样.....轮不到你来管.....

但是这次.........我的眼眶........含着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