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Ladies nite~~

傻傻的惠儿被我们骗2次

在学校微和shoko装吵架

我负责和解和让惠儿相信是真的

惠儿气爆

hiakhiak



今晚是ladies nite

共有8个女1个猛男

在星光high 在K-box跳一小段艳舞

我家的晏儿好有力

尽然背得起那个猛男

惠儿给我们扛起来

那里知道我也中招

整个人躺在地上(已经忘记肮脏)

然后微儿陪人去funfair

我们继续唱

看看照片吧!!!!


见不得光。。。。



high higj kaki......cool bor>>>>????


真难看==




过后我和猛男去找微


哈哈哈哈


也顺便去玩


在最高时。。。停留很久


我和微一直在聊天


不知为什么以前不敢玩的游戏


今年全部都玩。。不知哪来的勇气


反而微平时不怕。。。现在会害怕


是我勇敢了 还是她胆小了


娃哈哈哈


过后去kampung喝茶


刚大炮


在1点才回家


结束完美的6.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