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20011年11月11号

这篇我提早一天写


                              2007年1月2号...我到学校报到..;2011年11月11号我毕业了♥


我从刚进seg hwa什么都不懂的小妹妹


转换成

明天要拿毕业证书的我


怎么办....原来我还不想毕业

以前常常说毕业后

要干吗干吗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干


只想继续留在学校干小孩子的事


算了吧...告一段落了


给你们的话

微...

你要加油啊..

以后我们还会不会有很多个11年

但是认识你是我的幸运是你的不幸

以后你我的忧伤我不知道能不能与对方分享

我也不懂知道能不能做永远懂你的人

如果时间把我们分离了...回忆也淡忘了...你的生活再与我无关

我会永远默默地在地球的一个某角落祝福你...

→给惠的话

你啊...每次愿打愿挨

怎么办...养成我这样的习惯
以后我还可以打水

你害得拉

谢谢你....我爱你...

你是我的情人更是我的宝贝

虽然我有点变态的习惯...但是是爱你的表现嘛

你看你看...现在都要毕业了
你答应我的事还没有做到

还我啊...



北北at where

在2年前我认识你们

生活在你的生活的一小部分

你们的笑声我没有机会听了

三姑六婆的事我们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做

谢谢你们陪我走的这些路

现在到了分叉路口了

我们都的走自己的路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原来我不害怕SPM:我害怕与你们分离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