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hmmm.......


这次的SPM

越考就越放松

每考完一科就在倒数

我的自由的来临

oh.....但是

也是我的前途一片黑暗的时候

做什么才能赚大钱

我的答案是 做梦

wahahah.....白痴问题
12月来临

我要去KL JB Malaka shopping 

但是去到那么多地方

我会pokai吖
12月也是有一位准新娘嗯

今年到3个姐妹结婚

年头年中年尾

几sat下



Blog 的歌又换了吖

别一边看一边摇 嘿嘿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