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捉kik

oh yeah

半夜不睡觉

在房间捉kik

耳机开得大大声

这世界属于我的

想太多了/.\

明天考数学

ai.....考完国语就整个人放松啦喂

我还真不争气

FB最近好吵...

好肮脏....

Ham Lin zai....不想骂你...

本小姐只觉得你好胃...还不要脸

我无言......



我不喜欢这样的关系....

很反感....别靠近...

我不是谁都爱得起

你伤不起....ish....

闪....滚....走....


凌晨2:22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