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oh yeah......

今天和姐妹们出去

去了the beat吃了后

本来要去dream world

不过觉得贵嗯...

换去segamat idol

我和微一直唱高音的歌...

时间不多的时候

点了几首high歌

边唱边摇....

小跳舞下

经过得人都站在外面看..

alah...我不知道不然我一定停止...

在车上还不甘心...一直玩...

可恶的欣微...

你竟然对我。。。给我记住



微.....加油嗯...

不要伤心

下次我们一起考...

ok bor....

晚安咯...

现实的世界,虚伪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