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更新拉

我穿校服的样子 很丑阿 又很肥

姐妹....我们还有多少机会一起回家的机会

我额外珍惜这一刻


今天去yanyan home录video

送给12月的准新娘嗯

NG4次~~~borhuat~~

对着拍照我熟悉但是说话就。。。。无言


今天跟一位熟悉的陌生人一起学车

勾起了我对她的回忆

ta让我笑过更让我哭过

我知道我们之间再也没有关系

因为伤口好了还是有疤痕

愈合好的伤痕我不想再让它再度爆开

现在只能说谢谢曾经生活有过你


下个月8我考车啦.....

huhuhu.....怕怕也....

uncle对我有信心

><表那么看得起我

到时我怕我会失态

bobi bo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