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发泄下....

我....

每天在干什么???

上网...帮忙家里....

考试...我真的很不想面对....

这个放假...

每晚睡觉...总是想事情...

想到流泪...

我流泪??

为什么??

我为自己的人生流泪...

多么失败的我...

每晚真想消失...

不想面对今晚后明天....

我没有一天是期待明天....

本小姐...多久没有期待...

开心....快乐....笑容...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遥远...

但是,伤心...悲伤...眼泪...却是离我那么那么的靠近...

有时我很羡慕angel....

无忧无虑...闷时...吠下我们就去陪伴

不用面对这样的生活...

我这几天...

一直想期待我的生日..

但是我不敢...因为....

本小姐真的没有那种勇气....

我已做好心理准备平淡的度过...



我试着改变我自己的对人态度....

不要讲话那么LC

不要动不动给人家脸色看

不要大小声

不要那么粗鲁



但是.......

我无言.....................................................


这是什么狗屁世界~~~

我到底来干嘛~~~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