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偶尔发发牢骚


我很凶么??

haizZZ~~~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脸

有加上

我的脾气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好像变凶

越来越够力

我大概知道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

我变得越来越保护自己

因为我知道爱这东西

不可靠

不能信

不能有希望

不能有期望

一旦动了

会心痛

会伤心

会流泪

变得很狼狈

每晚睡觉

躺在床上

盖着被子

抱着熊

靠在枕头上

不断的流泪

那种不是哭

是莫名其妙的泪

白天无论我笑得多么开心

多么疯狂

开了几过分的玩笑都不会生气

在夜里

我还是这样的懦弱

但是知道

我不是为了那狗屁的爱

流泪

而是

对不起

我再也找不回从前的自己

对不起

我已习惯不该习惯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