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今晚的我~~

今晚的我

去看篮球赛....

然后就去朋友的生日会...

haizZZ...一上车就给人家酸他

去到那里...因为有人要认识我又端端给B说那个谁谁的4

什么什么的....够无言....

去到那里有西北闷...

几想跑人...但是这样又很不给人家面子

过后又跟2个“朋友”喝茶

不错刚...

我一直控制自己的说话的态度

够累....






今天放学回家

下雨了...

这场雨...

真是让我心酸...

勾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最近还好么??

事实我接受了...

你只是离开我们的生活...而活在我们的心里~~

不会因为时间而淡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