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马六甲

今天跟群姐姐还有微

去马六甲

3个女子

是不是很sat(本人觉得拉)

到马六甲

我们去动物园

多久没有去了><

在动物园

找到了我许多的回忆

那时还小 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大小

那时的我很幸福

我很想念TT

看完后

去palawan

买nasi lemak的戏票

老实说/我不觉得好看嗯

虽然笑点很多

第一次去吃shu shi king

omg~~我卟街

下衰阿~~

不过好才跌到坐着的

没有那么好笑





                                                          

                                                                 我的样子很衰样><





                                                                 我的战利品
                                                              happy 到我啊~~找到了


9点多就回家去了

不会路的我们

一直绕路

好才最后还是被我们找到

bobi  bobi

谢谢群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