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o lala o lele~~~@.@


昨晚补完习后

去yanyan house bbq

室内的~几特别下

又不会热



我和微 
38微我的脸很大也
                                                

                                                                     好吃好吃

还蛮好玩得说

10点多

爸爸来在我回家去

就这样



今晚

hng hng hng

衰拉~~

做车没有绑带

被警察捉

RM300

我拼命“刚”

臭mata我“给”

他说不可以说“给”要说“请”

囧囧

给了RM50

好才有带多

不然就完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