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有你们我很幸福~~

今天我们high high kaki

出动咯~~~horhor~~

因为要考试了

出去读书

头头还是读得好好的

结果......

我们跑去玩...

还去选了戒指...

见证我们友情

在niwana打game

alah...玩那个比力气的时候

被一群大哥哥笑

bor huat ~~~

我没有力

我们3个同心协力

赢了那个机器

虽然有点玩干臭XD

我在帮惠儿做功课

我们读书的样子



还刻着我们的名字


有你们的时候

我感觉很幸福

那一瞬间

我会觉得我其实没有那么孤单

不是我一个人在奋斗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