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料!!
5555!!from 5 le !!
要死咯!!SPM要加油啊!!
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
每天在学校做睡神!!
不然你的未来就是一个字形容“惨”!
好像换班!!我现在读的根本不是女子读的!!
到21个男子!!3的女子!!
我要死了阿!!!
不过还好!!老师教的东西我还听得懂!!
但好像催眠曲!!越听越爱睡!!
但我只好忍忍忍!!
我不要以后再后悔!!
所以今年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

原来在他们的眼里我是有性格的女子哦!!
哈哈!!我想跟你们说!!你们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