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冷冷啊!!!呼呼呼!!

今天天气怎么了啊!!
一直下雨!!!冷到我啊!!
连风扇都不用开了!!!省电!!嘎嘎!!
今天早上去学校前。。
和微 惠 雄 吃早餐!!
瓦老!!乌龟阿!!!
吃完后胃够不舒服!!
可能习惯早上没有吃只是喝了!!!
以后再也不要吃捏带自己的胃了!!
可是hor。。不吃会更肥哦!!哈哈!!
不过本人的体质比较特别!!嘎嘎!!
在上课时后keekee先生要借我电话!!
我不要借!!因为很多自己的自恋照!!
怕他酸小!!然后他就拿了我的书包!!
哼。。我还想书包罢了!!给你咯!!
哪知道他敲里面的东西!!哈哈!!
刚好是我的生理期!!有roti哦!!
哈哈!!好才我有那东西包美美!!
好笑的他还以为是帮头发的!!
我看着他一直地笑!!在对着他说是。。。
他自己都笑到不会停~~好才只有yiyi人看到!!哈哈!!
更奇怪的事他没有酸小!!好才好才 !!huhuhu!!!
看他以后再也不敢拿我的书包了!!

可怜的sx!!在班上没有朋友!!
连跟她坐在一起的都会说他!!
haizZZ!!!难怪昨天会来找我!!
原来是要跟我说!!不用进拉!!
我读你隔壁!!有事找我!!哈哈!!!
可是倒是不懂帮得到你的忙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