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在15号那天!!
早上5点就起来了!!
但是还是来不及准备!!
唉!!我真乌龟阿!!
害到兄弟在外面等我那么久!!
真不好意识哦!!
一上车就被吓倒了!!哈哈!!
因为是我想象不到的人来载~~
一上车就跟我聊!!哇~~比我想象的更容易相处!!
赫赫!!载了微 琦 惠~~
我们就过去云玉的家了!!
准备下要玩兄弟的东西!!!!
到了8 9点这样!兄弟们就来接新娘了!!
刚好我们姐妹正在聊天!!
被他们的车声给吓倒了!!
害到我们手忙脚乱!!!!
兄弟们都玩干臭!!这里就不多说了!!
我们姐妹在新郎那里拿到了很多红包!!哈哈!!
正有200多吧~~哈哈!!
接到新娘出去的时候还没11点!!
所以我们就去走走!!走在kasap去!!
在车上有说有笑!!几开心!!
但只有琦一个人在发小姐脾气!
叫她也不理不睬!!
!所以他去做别的兄弟的车!!
到了那里我们要等大姐拜天公祖先!!
琦便叫旷振带她回家冲凉了!!
她还真可以!!要我们等他一个!!
哈哈!!
过后我们回阿咯拉!(在路上我弄到某人生气)!!
去云玉的家吃那些!!
过后我微惠琦便跑去魔力吃!!
在去K-box唱2个小时的歌~~(遇见俊璇欣)
然后陪婉琦买鞋~~再去喝茶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我们去吃自由餐~~
发生一些事!但那天晚上我很开心!哈哈!
到12点半才回家
(很多写不完)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