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

明天就是69的生日!!
更是我大姐的大喜日!!
在11号前的我!!
是很期待大姐的喜日!!
看着她嫁人!!
但是11号过后的我!!
是没有一天真心的笑过!!
没有带着笑容吃东西!!
像今晚我去吃mcd!!是我最爱吃的!!
我今天感觉我吃到很辛苦!!
好像没有以前好吃!!!但我也是吃完!!
因为我知道明天还有更多的事要我去完成!!
今天的69应该是在跟一班兄弟过生日!!还带着她心爱的女人!!
应该笑得很开心!!
但是。。。。!!
我真的很伤心!我很想设么都不要想那么多!!
但是我做不到!!
我每天起来觉得好像对不起69!!
我来不及看他!!也没有送他最后的路!!
连明天的生日我都不能去跟他说那4个字!!
我真的很恨恨恨自己!!
生前他带那么多的快乐给我!!
死后我一点事都做不到!!
今晚我看着天空!!
找了很久才看见了一粒星星!!
一定是你来得!!你在看着我们么!!
在班上我也没有心上课!!
望着你的座位!!想象你在这里坐着!!
还跟我们一起上课!我会笑!!
但回神才发现是假的!!
望着你的一切一切的东西~我会很心酸~~
根本不想给人家动你动过的东西!!
每天都在想如果。。。。。。。。。
我大概是傻了!!
知道现在我还不能大大方方的接受!!
我很失败!!为什么我那么的狼狈!!
云玉!!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