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戴立财(69)!!我

戴立财!!戴立财!!戴立财!!
我就算重复几次!!你都不会醒来!!
但我很不甘心!!就这样的给你沉睡!!
我好像骂你!打你!!
为什么你要驾那么快!!
为什么!!你为什么那么笨~~
你知道你这样的行为害到你自己!
也使我们这一班朋友为你流泪!!
你知道么!!你是我的开心果!!
今天没有你的声音在耳里出现!!
我好不习惯!!
我还欠你大包~~你不要了么!!
每次说我niao!!现在我想还给你了!!
但是不可能了!!
我好想有一个人跟我说这一切是玩我的!!
不是真的!因为我不能接受!!
看着你的照片会让我觉得很心酸!!
我的眼泪今天输给你了!!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好!!
立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