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不相信!!

在今天11.1.11号!!11点48分!!
在我要睡觉的时候!!
接了一通微打来的电话!!
听了一个我不相信的事情!!
立财走了!离开我了!!不会再会回来了!
我真的不想相信!!
为什么是他!!我很。。。
在前几天还答应我和微要带我们去喝茶!!
介绍他女友给我们认识!!
有说有笑!!跟他同班了2年!!
我很开心!!每天听他吵吵闹闹!!
听他说他讨厌谁!!喜欢谁!!
每天给他叫阿包~~
有时还带我的书回家!!
真的很谢谢他!!
一起染头发!!骂对方!!打对方!!
很多的回忆~~
在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真的好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还要你帮我很多很多的事!!
看你生气的样子!!看你给老师骂dulan的样子!!
!还想跟你讲电话!!想再给你弄!
跟你聊天!一起弄老师 !一起上课!!!
你可以回来么!!
我会不习惯!!
戴立财你好狠心!!
丢下我们这一班陪你吵陪你闹得朋友!!
但是你的狠心我才知道你在我心中是那么的重要!!
但我宁愿换我的不知道!!
R.I.P!!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