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感觉少了一种感觉!!

今天好闷!!
电话一整天没有响~~很不习惯!哪里知道!
Kns!!一接电话!
就是关于某人的事!!
心情超不好的!!如果那件是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的话!!
我一定恨死他!!
我真的很想他~~
那天看见那个连接!!
又不自觉地流下眼泪!!
今天看见别人的电话有他的照片!!
心情很down!!!一直问一直想!!
都不知道到现在为什么还不敢面对!!
我再也不敢看着他家!!
再也不敢驾motor经过他家!!
看见别人做他的在班上位子会骂人!!
看见他位子有书包ah guo坐还以为我梦醒了!!
每天跟班上的人聊天中离不开他的话题!!
都不敢说太多他的事!!越说感觉他离我更远!!
听见建荣说他梦见他!!我真的希望是真的!!
至少我知道他过的很好!

新年要到了!!
haizZZ!!我得以都还没买到够啊!!
新年还要做工!!allah!!!真累人!!
不过还好!!晚上还可以出去!!嘎嘎!!
但是这几天都在下雨!!
都不懂新年会在水中度过么!!
如果会的话几特别下!!
但是最好不要啦!!我不想我穿的美美再走水路哦!!

我要考车..买相机。。
要存钱了阿!!不然吃自己!!
没有lesen很可怜的!!要去哪里都难啊!!
每次要人家载!!真不好意识!!
如果我拿到lesen!!我第一个要载我老妈!!
哈哈!!因为她一直叫我快点去考!!
但是hor!!你生9月18才出世!!
你要我几快哦!!

2月1号要出去玩!!
haizZZ!!有点点不想出去!!
因为妈妈爸爸会担心!!
真后悔答应她们说我要出!!
但是后悔也来不及的!!
惟有乖乖的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