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行吗?我可以吗?我不知道....

今晚去听了

海青班讲座会

我决定了



我想去

我要去

我一定要去

留在马来西亚 老娘国语不好

新加坡?? 不用说 ang mo更差~~

但是,我怕海青班报名的学生太多

我录取不到

因为太多的话就看成绩

凸...我成绩不好涅....

妈妈米...tolong~~~

好才可以选4所大学

bobi bobi bobi

我想读时尚造型设计

haizZZ

别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

八字都还没有一撇~~~

幸运会站在我这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