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erm....lalalahh~~

erm...erm.....

hmn.....hmn....hmn.....

刚才璇儿来我家....

陪我聊天....

璇儿说....

你怎么打扮越来越成熟....

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

可能我现在想要的东西不是以前我想要的吧??

样子....性格....说话...脾气... 想法...

很多很多很多...

因随着年龄的成长在改变...

我改变是为了什么...

烦恼是为了什么...

只不过想在17岁后的自己的未来一个交代

但是现在的我

真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要从那里读起

感觉一切都来不及..

那种感觉好像会让人感到恐惧 害怕 无助

..............................


我知道事情过很久

但是

我不喜欢从别人的口中说

今天老师突然说到他

那刻得我沉默

还问在这班谁跟Ta比较好

眼光都注射在我身上

感觉不好受

但是老师的一句话

“头头开始比较痛苦,久了就不会了”

我微笑看着老师

但是

我的心好像被针刺一样

望着Ta的位子

偷偷的留下思念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