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珍惜~~

今天和群&shinwee出去

还是老地方(魔力)

在那儿拍拍照

因为可能是和群last time go out><

所以留念留念



(观赏照照)



























































































































































拍了很多


放一部分罢了~~嘿嘿






just for miss ririya:



群小姐,


以后可能很少见面料灭


不要忘记我啊~~


老娘很舍不得你的说


谢谢你每天载我出去吖


谢谢你有一次我sick jor载我去看“botak uncle"


谢谢你听我的心事


谢谢谢谢再谢谢


你蛤


自信点


不要每天头低低


抬头挺胸走


不要认为自己super super 肥


肥过你的人大有人在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想到很严重这样


知道不知道?


不喜欢的东西要敢敢拒绝


不要怕人家不爽你


做自己~~不要因为不熟的人就静静


人家问你东西说话别小小声


知道不??


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


记得跟我说


有我听你诉苦~~


我24小时欢迎你来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