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无标题~~

今天

没事哪

写爽....

还在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说真的

姐妹...其实....

包儿很怕...

不是怕我的进不到海青...

不是怕成绩考得不理想

而是

我们都到分叉路口的那一天

因为我知道

社会是现实的

他人为了某原因

不惜一切往上爬

在现实的社会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再也找不到你们对我

100% 关心

100% 信任

100% 友情

100% 心疼

很多很多的100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是怎样
谢谢你10又7个月又13天的
陪伴
一次的误会
让我们彼此都掉泪
都是我的错
没有说好来(你还记得bor)
但是一次的误会
不会照成我们心中得刺


惠儿
我知道我很野蛮
很霸道
每次都要你让我
不过有时我的同情心也会泛滥的时候
娃哈哈...

给你们high high kaki
我想念
捉kik
摇来摇去
打来打去
咬来咬去
酸来酸去
骂来骂去
跑来跑去
一切的一切
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像过山车般的情绪
爱哭的我
爱笑的我
疯婆的我

先写点
给你们感动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