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会加油XD

lar lar lar lar

读udang阿....

老娘看到眼花缭乱

好才有弟弟在

他的国语是干死人的好

我读 他解释 给我听

我考到我一定第一个载他~~

我一定要pass啦

不想再去考第3次 T.T

bobi bobi

我要在SPM之前拿到lesen



还有2个星期就考试料

晕@.@

我的国语作文才背到一段罢了

要加快脚步料



海青班的截止日期要到了

我还没有填

会怕~~明明就是自己想去

都不知道怕乜



美术还没做完

96地啦

SPMseni不pass

我就要吃自己

也很下衰

seni班的竟然不pass


还真的要谢谢

惠儿

谢谢你吖

因为你帮我换掉FB密码

你换掉我就不用上

我不用上就可以读我的书料

你也加油吖




加油

你可以的

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