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这个夜里~~

今天

po爷开趴

请了很多人

但没有几个去

po爷失望惨了

不过还是很high~~~

乖得我跟以前不一样点点点

沾酒了一点点的酒~~~娃哈哈~~

跟我敬酒的人一定觉得我很扫兴~~

bor huat~~~我记得from 2那次的教训~~

不敢了~~除了在家....

发觉原来他们这班男生酒量不是很好

好多不是呕就是晕~~

我没什么捉kik

没什么心情涅

摇了一下~~

我发觉

本小姐不是很喜欢去那种地方~~








失败的我

不知为什么

人家正high着

我却在一旁

流泪~~~

我真的真的不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