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继续篇....

早上不是过得很好

haizZZZ~~没用的我

怎么努力~~

怎么读

还是那么笨~~

回到家

被家人说我很笨

浪费钱~~

我预料到

但是....

不乖的眼泪~~

多么的不争气

不好受~~

努力的安慰自己

对不起家人

我真的努力过了~~

原谅我的笨....




补习时

我笑

以为真心笑??

原来我只不过在强颜欢笑

在外面

跟平时一样

我只不过在作陪笑

没什么差别

我想对姐妹说

我说不出

找不到理由说

我只能说

眼泪是自己的,别人只不过把你的眼泪当笑话~~

没有人会去在乎...

因为是自己不够努力~~

哪有资格泪流满面对着人~~




大姐

恭喜~~

升级作新手妈妈了

祝福你啊~~~



欢迎某某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