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岁月不饶人,我亦曾绕过岁月~~

时间你怎么跑得那么快

不能等等跟不上你脚步的人吗

快乐的时候 你跑的特别快

伤心的时候 你走的特别慢

真折磨人

想要你快 你就慢

想要你慢 你就快

8月了

我在读书生涯

要结束了~~

来不及 来不及

太多的来不及

让我真的不知所措

开始新的人生

我没有这种勇气

如果有了勇气开始新的人生

我怕我会怀念过去

但是我知道

回不去过去

但是

我也看不见未来

我在迷茫

我现在的选择不知对不对~~

未来的路

是否坎坷~~

但是

竟然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