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义卖~~

今天5嗲你就起来料~~

我是不是很勤劳~~><

7点多就去学校的义卖会~

因为要送报效的粿条给老师

炒xi ham ge tiao

去那里是干死人的闷~~

看见很多人一群一群

我和微老婆却是2人世界

最气人就是为了4包ge tiao

我们等了45分钟

够囧

但是hor....

弟弟说不是很好吃涅~~

浪费我的时间~~

衰衰的我~

吃素...今天农历15拉~T.T

吃我的8宝粥就好~~


erm..........erm.........erm......



erm...................erm........................erm................



下次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