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今晚~~~

今天是一个昨晚才认识的人生日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值不值得

去买了蛋糕~~

很好奇的对自己说

我为什么那么好死???

都不知道人家几岁 名字那些

或许只想人家开心....

可是直到下午有人买

早知道本小姐不买~~

haizZZZ....算了贝....



看照片~~







本来是要在魔力帮他庆祝的


那里知道太多人料....


paiseh...


就在停车场....


笑死人...第一次在那么特别的地方~~






接下来....


我的宝贝儿子也要到了


不知道那天没能不能帮他庆祝~~


算了~~但是在打算~~


准备我的东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