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随笔~~

睡前

来张臭照



















erm....


如果你想找人陪你讲话


我可以...


我知道...


我不一定会给你最大的安慰


至少我让我作你的听众~~



我对不起爸妈


因为我不是乖的女儿


常常让你们担心


我也帮你到你们分担你们的烦恼


还制照不必要的烦恼



我对不起朋友


我除了会跟你们哈拉


我还会什么....


我这样的坏脾气又那么野蛮


讲话又常常得罪人


动不动就大小声...


你们伤心难过时候


我......无言~~><




偶尔发发牢骚


有助身心健康~~


囧囧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