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erm~~

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瞭了...我瞭了


又是失败


回到家


在家人前哭了


妈妈一直安慰


弟弟本来说我的也被我吓到


ca婆 野蛮 大剌剌 爱骂人 坚强的我


在那一瞬间消失了


一面吃 一面流泪


东西也感觉特别咸


但是我却边吃边笑边流泪


要不要包???


我不能在接受这样的打击


在想着再考虑


在那里....一直忍忍忍....


回到家也忍忍忍


想上楼时才发泄


但是因被家人问了下


说我没有努力什么什么的


就崩溃了


我能接受失败


但是我不能接受别人的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